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低价高配 联想200万像素滑盖机P71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熟悉南宁手机市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联想手机一向都是以低价高配的战略来抢占市场的,而从去年的表现看来,联想这一战略非常的成功。在06年,联想依然坚持着这一成功的路线,近日又再出一款滑盖手机--联想 P718,这款手机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26万色的触摸屏等目前主流的配置,而在南宁的上市价仅为1699元,性价比方面还是显而易见的。

低价高配联想200万像素滑盖机P718上市

    联想 P718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滑盖设计,90.3*45.8*24.5的三围尺寸,24.5mm的厚度相对来说较厚,体重为109克。机身主体采用了黑色调,正面有一块银色的面壳。P718在按键设计上也别具特色,其五向导航键并没有居中放置,而且放在了屏幕的右下方,左下方是四个操作键。

低价高配联想200万像素滑盖机P718上市

    在功能配置方面,联想 P718也豪不逊色:采用了2.0英寸 26万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等多种音频文件;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但可以进行80秒的动态影像,而且还能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当PC Camera使用;60M的机身内存也基本上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了,还支持JAVA扩展和GPRS数据业务。在商务方面,P718支持1000组名片式的通讯录,支持短信群发及MMS、SMS短信和20秒的语音彩信等。另外还带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如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关机闹钟,、速记板、英语世界、电子书等。

    总的来说,就整个南宁手机市场,1699元的价格能买到一台像联想 P718这样的手机确实是非常超值了,近期有打算买此类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联想的P718。

  [参考价格]:联想 P718  16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