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强悍 索爱P990再添名片扫描等四大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今天公布了专门针对旗下支持Wi-Fi的UMTS制式旗舰智能手机P990而开发的系列应用和娱乐功能。P990早在2005年10月就向全球开发商社区进行了发布。全新的应用和功能包括:

• 支持实时电子邮件合作伙伴的具体信息;
• 反病毒/防火墙和确保公司业务安全的虚拟专网客户;
• 商务卡片扫描;
• 全新娱乐内容和功能。


强悍索爱P990再添名片扫描等四大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P990c手机

    P990是索尼爱立信大获成功的系列

智能手机家族的最新款产品,之前的产品包括P800、P900和P910。所有这些产品都是在成熟理念和经典外观基础上设计研发的。P990首先是一部功能强大的移动电话,它同时提供包括视频通话、高速宽带多媒体下载和在HTML页面下浏览因特网等UMTS功能和体验。所有这些都将在Opera 8浏览器下实现宽屏查看效果。

强悍索爱P990再添名片扫描等四大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P990c手机

实时电子邮件:

    安全、简洁和快捷的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是真正的移动办公的重要需求,而这正是P990的优势所在。对于经常处于移动状态的经理们而言,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是非办公室条件下最为重要的需求,他们不希望回到办公室去才能处理这些工作。

  P990将支持以下合作伙伴提供的实时电子邮件服务:

    Altexia;
    Ericsson Mobile Office(EMO);
    iAnywhere Onebridge;
    Intellisync;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RIM—BlackBerry Connect;
    Seven;
    Visto;
    Standard Email - IMAP IDLE working on all standards compliant servers。

强悍索爱P990再添名片扫描等四大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P990c手机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