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小降100元 诺基亚6060特价仅售1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8:29 IT.COM.CN

   MacArthur/文

   编辑观点:诺基亚6060(报价 热评)这款手机在春节期间小降了100元,现在的售价已经变成了1288元。

  【陕西行情】作为诺基亚6系列的第二款折叠机型,6060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款手机在春节期间小降了100元,这样的价位可以说是这款简约商务手机的一个低价了,喜欢这款商务折叠手机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小降100元诺基亚6060特价仅售1288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060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采用了滑亮的银线镶边设计,拥有白、黑二种颜色,没有搭载摄像头的6060更好的节省了成本,该机的正面也是比较简约明了,而且外壳上呼吸式的显示灯也是比较吸引人的目光。这款手机大小和6101相当,85×44×24毫米,重量为93克,大小也显得非常适宜。

小降100元诺基亚6060特价仅售1288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060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定位于低端系列的产品,实用就是该机的最大卖点。机身的显示方面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万5千色的TFT屏,铃声为16和弦合成音并支持mp3铃声,该机也是内置了免提扬声器,总体的表现就是比较中规中距。 其他方面,6060采用了采用S40系列的用户界面,支持Java和Gprs,手机也是拥有3M左右的内存,以及字体加大功能等。总的来说,这款6060手机在外形方面简约时尚的风格,功能上倡导实用为主,而1288元的价格也是比较实在的,现在这款手机在开元蜂星的诺基亚专柜(13193307712    联系人: 渊铭)有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