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到底听谁的 音乐手机新旧势力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7:45 IT168.com
   金鱼/文

    从第一部以音乐为主题的手机西门子6688算起,音乐手机的发展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短短几年,音乐手机的水平飞速发展,音乐手机的格局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最初内置小容量的存储器到如今存储卡扩展、内置微型硬盘;从最初简单的播放功能到如今媲美高档音乐随身听的高超音乐表现,音乐手机发展势头可谓势不可挡。索爱凭借名声在外的WALMNAN品牌后来居上,在过年的一年里迅速抢占音乐手机制高点。诺基亚将在06年推出颇具实力的音乐巨无霸,力保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三星、摩托罗拉也在摩拳擦掌,发力音乐手机;而开创者西门子在经历了收购之后也将以明基西门子的联合品牌发起反攻。国产品牌不甘人后,音乐新锐纷纷涌现,音乐手机的战国时代已经到来!面对样式各异、定位不同、音乐表现参差不齐的音乐手机,我们到底该“听”谁的呢。下面,笔者就简要分析一下音乐手机里的几款有代表性的老将新帅,以作参考。

旧势力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E398(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参考价格:1480元
音乐特色:双16毫米大口径扬声器

到底听谁的音乐手机新旧势力对比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398手机详细介绍

  在当下的音乐手机市场里,有一位人们津津乐道的音乐常青树,这就是摩托罗拉E398。想当年,E398横空出世,开创了彩屏音乐手机的新篇章。赞誉、荣耀、光环随之而来。上市近两年了,身价一降再降,已经成为目前最值得推荐的经济型音乐手机之一。

  E398的音乐素质即使放到今天依然抢眼。首先,双16毫米大口径扬声器品质出众,营造出相当不错的立体声震撼音效。韵律闪灯能随音乐翩翩起舞,动感十足!用耳机聆听的效果也不错,基本能够满足大众化的需求。除了音质外,另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存储器。E398机身内存为5.5MB,支持TF卡扩展内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或大或小容量的存储卡来存放音乐。就其它配置而言,屏幕的显示效果相当不错,不过摄像头的规格显得落伍,而且不支持摄像。支持蓝牙传输,“自由”一手掌握。

  编辑点评:在强手如云、新人辈出的现实面前,E398的魅力已经大大不如当年。但好在名声在外,价格实惠,销量依然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就目前的价格而言,已经非常具有亲和力。笔者向预算较低的网友强烈推荐这款经典音乐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