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王者聚首 大品牌特色商务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8: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前言:2005年虽然正式的过了,但只要不出正月十五,这喜庆劲肯定还是有的。说实话,笔者这年过得倒是挺舒坦的,又是放鞭炮,又是吃美食,又是打游戏,又是看电影……总之,是很充实啊。当然,还有一项最重要的事情不能忘,那就是为网友们撰写手机导购文章。在新的一年里,笔者仍将力求让导购更实用更具特色。下面,咱就切入正题。商务手机是专为从事商业活动或就职于国家机关单位中的成功人士而设计的。从市场销量上来看,国际品牌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对于年后想更换一部商务手机的网友来说,一些具备特色功能而又人气很高的机型往往会成为最终的选择。为了方便你的选购,笔者特意安排了这次国际品牌特色商务手机的王者聚会。

滑盖天王--三星 SGH-D608(报价 热评 视频)

特色推荐:强大的电视输出功能

王者聚首大品牌特色商务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D608详细介绍

  滑盖是当下流行的手机款式,而三星更是精通此道,即有E808、E818这样的“白领丽人”,也有D428、D508这样的“男士典范”。然而,手机发展日行千里,D508的继任者在D508上市几个月后也悄然入市,虽然,外型没有D508那般“男人”,但针对D508在配置上的种种不足加以解决,并融入了更强大的商务功能,一时间,D608红遍大江南北。

  屏幕显示画面楚楚动人,对色彩的表达相当到位。立体声营造的声音效果相当不算,可以把显示画面直接从手机屏幕切换到电视上,在进行会议时颇为方便。商务功能丰富,能轻松浏览各种OFFICE文档。支持存储卡扩展,D508的最大缺陷得以弥补。

编辑点评:

  D508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为D608的兴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现如今,D508已经不那么高贵,论配置和功能也有些相形失色。对于成功人士而言,主流的商务手机的魅力是无穷尽的。如果你特别喜欢滑盖造型,那么它就是你的最佳拍当。

参考价格:448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