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白领丽人 三千元以下女性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4:17 eNet硅谷动力

  旋影公主 西门子SF65(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2300元

  西门子可以说是德国电子企业的一面镜子,其手机的工艺水准十分了得。虽然由于某些原因最终卖掉了旗下的手机部门,不可否认,西门子手机在某些方面特别是外观设计上还处于顶级水平之上。西门子在男性手机的开发上投入的力度比较大,但也不乏令人叫好的女性手机(例如:像以前令无数MM为之着迷的滑盖手机SL55)。SF65是一款非常精致的旋转拍照手机,较好的行价比和永不过时的白色淡雅外观同样令MM着迷。

白领丽人三千元以下女性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SF65详细介绍

  SF65采用精湛的纯白色烤漆工艺,手感细腻光滑,韵味十足。三围尺寸为91×44×23mm,重量只有97克,对于MM来说非常合适。只要旋转屏幕,即可进入拍摄功能。采用65536色TFT真彩屏幕,分辨率只有128x160像素,对于一款配备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来说有些牵强。顶级64和弦铃声,虽然配备了独立扬声器,但实际表现不够出色,音域不清晰,音色显得沉闷。

白领丽人三千元以下女性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SF65详细介绍

  摄像方面,除了拥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还内置了闪光灯,由于受到屏幕的限制,在手机上的成像效果一般,传到电脑上的显示效果尚属可接受范围之内。内置红外线接口,适用于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进行近距离通信,可以实现一定的DIY功能。支持JAVA程序下载,但与市面上多数支持JAVA的手机一样存在兼容性的器问题。机身内置32MB内存,对于多数MM足够了。电池待机性能比较高,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4天左右。

西门子SF65相关参数
体积:91×44×23mm 重量:97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精致造型,淡雅外观,百万像素摄像头。

  缺点 屏幕分辨率较低。

  编辑点评 白色外观、时尚旋屏、百万像素……对于MM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它的价格,已经凸现出较好的性价比。目前的价格在2K出头,在女性百万旋屏手机里算是很便宜的了。对于喜欢旋转造型和白色的MM来说非常合适,看好了就买一部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