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知全能 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56 IT.COM.CN

    X808在内置游戏上配置了Bobby Carrot,Airship Racing,Archangel以及Free kick游戏,后两个游戏已经多次在三星手机上出现,而之前的两个游戏分别是推理游戏以及动作游戏,在X808出色的声色效果配合下,有不俗的表现。实用功能方面,X808内置了闹钟,世界时间,日历,倒计时灯多种日常使用工具。其中的闹钟功能支持录制最长每段1小时的Amr文件。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图为:三星SGH-X808手机菜单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图为:三星SGH-X808手机菜单

  对于三星X808这款定位中高端的手机而言,已经能从中看到三星在2006年的设计趋势会向着多媒体综合平台的目的进发,X808强大的声色效果以及多媒体表现令人感到满意,全面的Micro SD卡以及蓝牙传输功能提高了手机数据传输的实用性。目前售价约为3000元的X808具有不俗的市场竞争能力。

全知全能三星双扬声器手机X808评测(8)
图为:三星SGH-X808手机及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