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留下美好时光 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7:27 PCPOP-电脑时尚
 
诺基亚 三星 飞利浦 滑盖200万像素手机
 
    6270(报价 热评)在外观上采用了滑盖式的时尚设计,104×50×23mm的三围尺寸有些偏大,更加适合欧洲人士的体形,而对于体形较小的亚洲人来说使用起来还是有些力不从心。
 
留下美好时光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270详细介绍
 
    6270的机身采用了铝金属材质,配合深色喷漆的点缀,因此该机的金属质感并不十分强烈,不过这也显示出诺基亚手机的内在魅力,但是精细的做工不仅展现出该机雍容华贵的外表,而且赋予了该机良好的手感。
 
留下美好时光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留下美好时光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图为:诺基亚6270
 
    6270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QVGA屏幕让图像变得更加逼真、流畅。可兼容AAC、MP3等格式音乐的播放,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另外,内置10MB内存,并支持mini SD卡的容量扩充,最大可扩充到1GB的空间,同时蓝牙、数据线以及红外等功能该机也是一应俱全,方便了用户的数据存储和传输。
 
[参考售价]:诺基亚6270 3750元
 
    飞利浦960作为飞利浦系列手机中首部采用了滑盖式造型,时尚的外观配合银色亮光漆的点缀,让该机更加凸显出了迷人的金属质感,95×47.5×23mm的机身尺寸以及95克的体重展现出了沉稳、大方的气质,而且俱佳的手感更加让人爱不释手。
 
留下美好时光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图为:飞利浦960
 
    在功能上,该机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图像的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置的MP3播放器,可兼容AMR、Midi、MP3、SMAF、AAC格式的音乐播放,而64和弦的铃声不仅让音乐的音质更加悦耳,同时穿透力也更强。
 
留下美好时光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留下美好时光23款超级拍照手机全接触(10)
图为:飞利浦960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图片,而闪光灯等功能的配备无疑也是为该机出众的拍摄功能增添一份光彩;另外,该机支持内存卡的扩展,不仅支持SD卡,而且MMC卡在该机身上也有着不错的展现,同时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等功能该机可是一应俱全,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参考售价]:飞利浦960 36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