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三大品牌同时现身 沃达丰新手机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16:22 PCPOP-电脑时尚
  沃达丰推出新机的速度可真是够快的,前几天刚刚发布了几款最新春季新品,现在又有新机曝光了。这四款新机中包括诺基亚、三星和夏普的产品,主要以中低端为主。
 
三大品牌同时现身沃达丰新手机曝光图
诺基亚6131
 
    诺基亚6131,少见的诺基亚翻盖手机,外形看上去还算比较酷,支3频EDGE网络,并且可以使用外屏幕取景。
 
三大品牌同时现身沃达丰新手机曝光图
夏普550SH
 
    夏普550SH,夏普第一款直板3G手机,支持GPRS + UMTS网络。从型号上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定位于入门级用户。
 
三大品牌同时现身沃达丰新手机曝光图
夏普770SH
 
    夏普770SH,这应该是定位于804SH和703SH之间的型号,外观看上去很像903SH,它也支持GPRS + UMTS网络。
 
三大品牌同时现身沃达丰新手机曝光图
三星Z520
 
    最后一款是三星Z520,它是一款支持EDGE/WCDMA网络的手机,但是我们现在还找不到关于它的任何资料,也只有等待官方发布的消息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