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6:04 走进中关村

■屏幕及铃声表现

    手机在保持现有厚度的情况下,也许摄像头及内存的升级已是极限,V3i的屏幕及铃声效果并未做任何升级,与V3完全一致,采用了2.2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不过其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优秀的,色彩鲜艳亮度均匀,LCD的颗粒感非常小,画面整体感觉十分细腻,细节处也有较好的还原,在强光下同样可视,唯一遗憾的是,屏幕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偏小。手机提供了6级屏幕亮度调整,可以适应不同环境,并有效节约电量。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屏幕效果

    手机的外屏由4096色升级为65K色,由于是STN所以提升效果不算太明显,仅在合盖自拍时有较好表现。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极限升级: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新刀锋V3i评测(4)
铃音设置

    V3i的铃声效果及功能与V3完全相同,机身背面的独立扬声器使得铃声的穿透力很强,原来大受好评的MP3铃声也得以保留,但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将TF卡中的MP3音乐设置为来电铃音或者短信铃音,手机对MP3文件的位置做出了限制,只有机身内存中的MP3可以使用。铃声的整体效果比较出色,在大音量状态无破音,中高频表现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