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纯黑版夏普SX833高价到货 售价多出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09:44 PCPOP-电脑时尚

黑色版夏普903港行高价到货

    夏普903无疑是近期最为热门的机型,此机自上市价格就一直变化不断。最开始是港行SX833(热评)高价到货,报6000以上。没多久,水改版本上市,并且量很大,报价很低仅3K+。卖了大概1个月以后,全面缺货,这时候港行和水改价格基本稳定再4K+左右,至今一直变化不大。

纯黑版夏普SX833高价到货售价多出千元 纯黑版夏普SX833高价到货售价多出千元
夏普SX833(热评)
 
    SX833是903的数码通港行版本,菜单等等是官方汉化的。稳定性以及很多功能是水改版本不可比拟的。此机刚上市时,港行只有红色版本,这次到货的是黑色版SX833,不过价格确高上了1千,是否选购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纯黑版夏普SX833高价到货售价多出千元
夏普SX833(热评)
 
    SX833的配置和水改903没有任何区别,QVGA的CGS超亮屏幕,谁看了都会大呼过瘾,再加上光学变焦的320万摄像头,采用CCD材质,有了此机,DC完全可以扔掉了。
 
纯黑版夏普SX833高价到货售价多出千元
夏普SX833(热评)
 
    黑色版本相比红色显得更加高贵,也更加吸引眼球。在其他功能上SX833也十分强大,不但有蓝牙,红外,还有存储卡扩展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