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独树一格 新年不拍照时尚手机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 11:57 PCPOP-电脑时尚
 
    摩托索爱入门新品多 三款简约手机
 
    摩托罗拉不只会卖薄机V3,部份低价实用机种也很不错。像是最新平价手机C168,厚度仅有薄薄的14 mm,虽然不像广告演得那样能把手机“贴”在杂志里,倒也忠实呈现薄形风味。
 
独树一格新年不拍照时尚手机大搜罗(2)
摩托罗拉C168
 
    C168内建实用的FM收音机,走到哪都是台像样的随身广播装置,大字体、大按键设计是叔叔伯伯的好帮手,另外还有600组的电话簿让你运用,再多的亲朋好友也放得下,通话机能十分齐全。
 
    [参考售价]:摩托罗拉C168 960元
 
独树一格新年不拍照时尚手机大搜罗(2)
索爱J300c
 
    索爱的这款J300c沿袭了SNOY以前机型的直板、纤细风格,整体感观效果不错,价位也是偏低。这款索爱从上市到现在都一直被定位于低端学生机。其娱乐功能上较为出色,虽然没有摄像头内置,但是在一些存储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是较为适合学生朋友购买的机型。
 
    [参考售价]:索爱J300c 888元
 
独树一格新年不拍照时尚手机大搜罗(2)
索爱Z300c
 
    索爱最新入门机种Z300c,有着圆滑的隐藏式环形天线和特殊外荧幕时钟,并具备大大好用的按键和Style-Up 可换式彩壳,紫藕、铁灰双色也正对年轻人胃口,拿在手上个性十足,没相机照样可以引起众人的好奇目光。
 
    [参考售价]:索爱Z300c 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