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银甲战神 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C750的菜单默认为12宫格显示,除此之外还有图片横向移动的显示方式。C750延续了阿尔卡特的优良传统,支持主题的设置与更改,机身内置了4个主题,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相关的主题设置,除此之外还提供了4种菜单的色彩设置;在墙纸方面则支持JPG、PNG、BMP、GIF等主流格式的设定。在屏保方面,用户除了可以选择以上所支持的图片格式外,还可以选择3GP视频作为屏保画面,进一步的加强了其屏幕显示个性化设置的一面。

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C750的屏幕设置菜单

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C750的屏幕设置菜单

铃声效果

  C750采用了32和弦的铃声,独立的扬声器表现十分不俗。尽管只是32和弦的铃声,但是其表现十分突出,对于各种乐器的还原十分准确,音场宽阔,音域宽广自然,铃声的穿透力十分不错,漏接电话的现象不会时常发生。C750虽然不支持MP3格式的铃声,但是却添加了对WAV、AAC、MIDI、AMR、iMELODY等格式的铃声文件支持,音效同样能够与MP3媲美,在播放铃声的时候,按键的键盘背景灯会随着节奏闪亮,振动功能也随之一同,个性化的表现十分突出。除此之外其还支持传统的自编铃声以及自录铃声,自编铃声与自录铃声的支持为C750提供了良好的可DIY的能力。

银甲战神阿尔卡特全镜面手机OT-C750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C750的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