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依莲要过节 三星E568水货只要20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拥有法国浪漫之称的“依莲”手机 三星 SGH-E568(报价 热评)也要迎来它的第一个春节,节前促销是必不可少的了。依莲不仅外形圆润,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为女性朋友在这个冬天搭配不同服饰的最佳伴侣。现在双电双充三星欧版E568只要2080元。

依莲要过节三星E568水货只要20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68手机详细资料

  在汉诺威国际会展上夺得“最佳外观设计大奖”的E568的确不同凡响,86×43×26.3的体积、仅有85克的重量更适合女性的盈盈一握。三星E568外屏同样使用了65K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80X96像素;三星E568主屏幕为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提升到176X220像素。

依莲要过节三星E568水货只要2080 
图为:三星E568手机

  三星E568内置100万像素CMOS摄头与闪光灯,最大可拍摄1152*864分辨率的图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10级明亮度调整、5种快门音效、30个趣味相框、7种特效,同时还支持最大352*288分辨率的MPEG-4或3GP格式的视频录制。

依莲要过节三星E568水货只要2080 
图为:三星E568手机

  三星E568在附加功能中对女性也十分体贴,在“女性生活”主题工具,香味类型可根据你的食品、饮料、音乐、天气、活动场所等习惯,作出最适合你的香味推荐。

  编辑点评 三星E568良好的女性定位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小编也在地铁中见到不少女性使用E568,为美丽平添几分浪漫。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