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万千妩媚 年度女性专用手机盘点(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V3(粉色)

  虽然在手机市场上鲜有惊人之作,摩托罗拉人却依旧凭借一款“刀锋战士”V3在市场上赚了个满堂彩,虽然也有许多MM抵挡不住超薄的诱惑,人手一部V3。但总觉得冷冷的银色或黑色版V3更适合男性用户使用,也许是鉴于这个原因,2005年8月的MOTO NOW发布会上,一款粉红色版本的V3在MOTO总裁詹德手中惊虹一现,而2005北京通信展上的MOTO展台,我们也同样看到了这款专为时尚新锐女性量身定制的超薄佳作。

万千妩媚年度女性专用手机盘点(22)
V3

  值得一提的是,粉红版的“刀锋”V3正是为当今网坛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美女球员莎拉波娃而特别定制的,机壳的后盖还特别加印了莎娃(Maria Sharapova)的亲笔签名,而且在网上粉色V3更是拍出了万元高价,其实V3粉红版除了颜色和银黑版有区别外,内涵却如出一辙。全金属材质机身,激光蚀刻镍镀铜键盘,双屏折叠设计,26万色176×220像素TFT内屏,24和弦MP3铃声。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动态视频播放但不支持拍摄。

  扩展方面,V3支持JAVA和蓝牙技术。2005年摩托罗拉的研发重点全部放在了超薄手机的研制上,而这款粉红版的V3已经在欧洲上市,相信不就国内女性用户就可以体会到浪漫的刀锋美女的风韵所在了。

  优点 超薄折叠设计,全金属材质机身和键盘设计独具有魅力。

  缺点 性能一般。

  编辑点评 尽管性能一般,V3却凭借14mm的超薄身材和全金属质感在市场上引发了销售狂潮,随着RAZR系列的逐个发布,我们相信2005年开始将会是一个引领超薄的年代。

  总评 2005年已经过去了,在这一年中商家都看好了女性手机这块市场真空,一时间众多品牌蜂拥而上,从女性商务手机、女性智能手机、女性音乐手机等多方面向传统的女性外形手机进攻,蚕食市场上庞大的女性消费群体。而一些经典的女性手机也都推出了自己的后续产品,本次横评的初衷就是在于盘点2005年较为火热的机型,进而展望女性手机市场在2006年将会有什么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