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万千妩媚 年度女性专用手机盘点(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英华达独树一帜

  英华手机的名号在市场上似乎不是太响,不过起品牌旗下却有一个响亮的招牌产品,她就是迷死人不偿命,女孩子为之疯狂的HELLO KITTY系列手机,每逢圣诞、情人节等重要日子,OKWAP都会不失时机的推出新款Hello Kitty(报价 热评)手机,乘机大赚一笔,而许多女性用户都无法抵挡这个可爱小猫的诱惑,众多男生也会买上一只来哄哄自己的女朋友,真的是魅力无穷。

  英华达OKWAP HELLO Kitty

  HELLO KITTY是众多女生喜欢的卡通人物之一,她可爱的样子以及特殊的造型成为不少男生在送女生礼物时的首选。从KITTY的纪念手表、茶杯到服装、饰物,可谓品种非常多样化。现在连手机都出HELLO KITTY的纪念版了。英华达这款HELLO Kitty就是这么一款可爱的手机,而且是限量版,全国只推出1万台。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可爱的KITTY,不妨让她惊喜一番!

  HELLO Kitty采用了双屏折叠的设计,整部手机以粉红色作为主调,支持GSM/GPRS,900/1800MHz双频。手机尺寸80×40×22.6mm,仅仅重80克,非常小巧可爱。屏幕上面内屏采用了65536色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外屏同样是65536色彩色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机身可以储存500短信息,支持短信防火墙功能。铃声为40和弦,支持mmf/i-melody/midi铃声格式,其中更有5首自编铃声。

万千妩媚年度女性专用手机盘点(20)
Hello Kitty

  手机支持GPRS及彩信功能,可储存20条彩信。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储存20幅相片。电话本可以储存500条×5项,手机还具有来电防火墙功能。实用功能方面有英汉词典、闹钟、日历、记事本和货币运算等等。另外手机还支持智能语音辨识功能:独有智能语音辨识功能,完全不需事先训练,能够让你语音拨号,语音开启各种功能。总之让你只爱动口,懒得动手!

  这部KITTY纪念版手机的外观包装也是十分可爱,有一个KITTY的盒子,里面有充电器、手机绳、数据线、手机套等等,清一色都是粉红色的主调,很有特色。还有一只可爱的KITTY小猫呢。但这部纪念版的KITTY手机全国只售1万台,对喜欢KITTY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收藏品哦。

  优点 KITTY主题手机极为可爱,标准女性专用机

  缺点 扩展性能偏弱

  编辑点评 做为一款主题手机,HELLO Kitty在外形上已经非常讨人喜欢,加上她是KITTY的主题手机,有了这个迷人的小猫做主人公,一切话语都已显多,喜欢KITTY的女FANS还是抓紧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