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万千妩媚 年度女性专用手机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三星贵气十足

  三星在手机市场上一向以出色的声色表现和高人一筹的做工引领高端手机的风潮,但三星机过于昂贵的售价和表现一般的性能都是许多反对者不屑一顾的软肋所在。2004年滑盖皇帝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三星机重外形不重内涵的定论,但三星机依旧秉承其高价政策,正所谓机器虽好,价格也高,要是三星手机的售价能够务实一些,那么市场老三的位置也许早就能够改写。不过三星机一直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这是不争事实,凭借的是什么,还是外观和声色,毕竟对于大多数女性用户来说,面子远比性能来得重要。

  三星F319

  2005年的音乐狂潮席卷了大江南背,一时间,拥有一款音乐手机成了时尚男女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作为世界三强的三星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于是结合三星技术的音乐滑盖手机——三星SCH-F319(报价 热评 视频)就粉末登场了。身居韩系手机品牌的头把交椅,三星手机自然不同凡响,而主打音乐的F319从发布之日开始就倍受众人关注。从外形上看,仅仅37mm的宽度使得F319身材酷似窈窕淑女,让人有把持的冲动,和MM的纤纤细手倒是相得益彰。

万千妩媚年度女性专用手机盘点(8)
三星SCH-F319

  F319采用了半自动滑盖设计,手感一流。值得一提的是,F319身上采用了类似iPod的click wheel的设计,其机身正面的可360度全向拨动的jog key转盘让它在音乐播放时的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f319采用了1.5寸65536色但128×160像素分辨率的TFT彩屏,显示效果尚算不错,130万像素摄像头,与听筒一体化的设计使它可以360度随意旋转,不但支持拍摄最大1280×960像素的静态照片,还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并可通过自带的相片工作室功能进行相片的后期处理。

  当然F319最大的卖点在于128和弦的铃声以及出色的MP3播放功能,双扬声器的配置使得F319播放音乐的效果相当出色。另外200M的超大机身内存,也为F319提供了有力的存贮空间。另外f319是一款C网手机,辐射低,是一款健康手机,但缺少对蓝牙和存贮卡的支持使得美丽的她又多了一丝瑕疵。

  优点 外观小巧,做工精细,C网产品健康有保证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做为一款C网产品,F319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音乐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加上三星手机的出色做工,F319是追求健康生活的女性音乐迷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在扩展和屏幕显示上还是略逊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