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6日各地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靓机降30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江苏行情

  一直以来苏州宇达电通主要致力于纯PDA和GPS导航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智能手机领域虽然也推出过8380和8390两款比较经典机型,但是市场影响力非常有限。宏达在智能手机上的成功刺激了众多的台湾代工厂商,宇达电通也不例外,利用其在PPC系统技术方面的成熟技术,推出这款全能机型A700(热评 视频)都在情理之中,目标直指多普达上市新机838。一改往日低调的作风,这次神达(宇达电通下属品牌)A700还请了硬汉任达华作代言,大有一举收复失地之气概。

  除了性能上的强劲之外,看的出A700的外观设计也是下了心思的,相比以往单调的银灰方形外壳,钢琴烤漆更加让非专业人士所接受,银色镶边则显出了机子的高端定位。PDA上常见的功能键和导航键被保留,其他操作还是触摸屏上解决。

26日各地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靓机降300(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神达A700详细介绍

  A700背面非常干净,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有自拍镜却没有补光灯,夸张的扬声器有着优秀的外放音质,这点要比818、828等机型好许多,但同838的立体声扬声器相比自然有些不如。

26日各地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靓机降300(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神达A700详细介绍

  右下侧,我们看到了常见的mini USB接口,拍照快捷键和2.5mm耳机接口,非常遗憾耳机口没有采用3.5mm标准口,而标配的耳机看外形可能同多普达818出自同一代工厂商,满足不了过分苛刻音质要求,想听音乐最好还是用转街头转出来。

26日各地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靓机降300(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神达A700详细介绍

  机身左上侧造型夸张的是GPS天线,也正因为有这么牛的天线,机器的GPS才足够灵敏,室内都可以收到定位信号。

26日各地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靓机降300(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神达A700详细介绍

  虽然5.0系统可以顺利支持VGA分辨率,但2.7寸的屏幕基本上不可能上这种配置,A700采用了26万色半透式QVGA屏幕,色彩表现和图像细腻度已经相当优秀。手机的界面主题神达已经作了处理,黑色背景色非常的眩酷。

  当然A700最大的诱人之处还在于它的性能,机器采用了Intel PXA270 520MHz处理器,128M/64M rom/ram,配合WM5.0系统,性能强劲赶超刚刚上市的许多5.0系统PDA,比838的200MHz处理器表现也胜出许多。在数据交换方式上,A700支持蓝牙1.2标准,速度可以稳定在40kbps以上,当然各方面的因素,WI-FI的缺失是最大的遗憾(行货838的wifi同样也是被屏蔽掉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什么特点,权当个玩具好了。

  为了户外运动还好着考虑,A700内置的GPS系统是其最为诱人的地方,第三代高灵敏度(SiRF III)GPS接收器和天线使其有着和专业GPS设备一样的实用性。随机附赠的全国导航图让它上手便可使用,而独有的短信发送位置功能,可以让任何远在他乡的人了解你现在所处的位置,优势不言而喻。1320mA的锂电支持理论待机时间200小时,由于其520MHz高速处理器和高亮屏幕,在使用时间上要比838稍逊一筹,但是标配两原电足可以挽回一切。

  简单分析一下机器本身的性价情况,A700的公开零售报价为6880元,比多普达838便宜1000元,而标配的两原电、两原充(一个充电或数据传输底座),全套车充车架等配件价值应该在1k左右,附送的1G 全国地图软件SD卡也挺值钱,至少从配置上来说定价还算不错的。再加上内置的GPS定位系统,应该说是专门定位于有车一族的,至少对于他们更加的实用。

  [参考价格]:宇达电通 A700  6880元
  [咨询电话]:025-6368284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