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内置3G硬盘 三星音乐强机i308现价6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8:23 IT.COM.CN

   编辑观点:赶在06年春节前上市的i308无疑体现出了三星手机到目前为止最强劲的媒体播放功能,而内置高达3GB的硬盘容量在手机中也是屈指可数。虽然价格高达6000多元,但作为高端用户购买音乐手机的考虑亦未尝不可。

  上海行情对于三星的这款SGH-i308我们实际上并不陌生,它实际上就是三星在2005年初发布的全球首部内置3GB硬盘的GSM音乐手机SGH-i300(报价 热评)的中文版本,不过直到现在它才正式在大陆发售。由于i308超强的功能配置和轻巧时尚的造型,它自发布以来一直就是媒体和大众的关注焦点。而今,这款三星有史最牛的一部音乐手机终于抵达上海开始正式销售,价格虽然高达6680元,但也正与其身价地位相吻合。而我们也终于可以一睹其庐山真面目。

内置3G硬盘三星音乐强机i308现价6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308手机详细介绍

  由于采用的是内置微硬盘,因此SGH-i308的整体造型相比一般的直板手机并不算大,甚至可说小巧,对于用户携带来说比较方便。和之前的多款音乐手机一样,SGH-i308仍采用了独特的“Joy key”音乐播放转盘,使得音乐播放操作和文件检索更为快捷。屏幕方面,SGH-i308采用的是尺寸达到1.9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而分辨率也自然不会差,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级别。而手机内置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也继承三星拍照手机的多种丰富功能,不仅内置闪光灯而且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效果选择,3倍数码变焦,+/-8级明亮度调节以及多种效果、白平衡、相框、定时器等选项。

内置3G硬盘三星音乐强机i308现价6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30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SGH-i308的整体设计差不多可说就是为了突出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手机内置的海量的3GB内置硬盘在容量这一点上远胜出其它同级别机型。通过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三星媒体播放器,SGH-i308能够播放包括MP3/WMA/AAC/AAC+/OGG在内的音频文件以及MPEG4/H.263/H.264/WMV等视频文件。不仅如此,诸如SRS WOW音效、双声道扬声器、64和弦/MP3铃声、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等音乐播放功能更是为SGH-i308的播放效果锦上添花,当然用户还可通过转接线使用比标配耳机音质更好的耳机来达到更好的音质享受。另外SGH-i308在配备3GB硬盘的同时还可通过T-flash存储卡进一步扩展手机的内存容量,而且作为硬盘手机,三星SGH-i308在电池电量不足时硬盘连接将被自动切断,从而能够保护数据不受损失,这一点也让人颇觉人性化。

内置3G硬盘三星音乐强机i308现价6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308手机详细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i308还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微软专为智能手机开发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 2003第二版操作系统,配备了主频达到416MHz的Intel XScale PXA272系列处理器,运行一些常用软件非常轻松。i308支持ActiveSync3.7.1,可在智能手机和电脑之间同步多项信息 ,而内置的强大文档浏览器可浏览常用的办公文档、PDF文档、多种格式的图片文件。此外诸如USB、红外连接和蓝牙等也是它必备的设计。而随机配备的1000毫安时和1700毫安时两块大容量电池也为其继航能力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目前SGH-i308在上海的上市价格高达6680元,这个价格自然不低,但可以想见,SGH-i308得整体功能对于那些对收集整体功能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将会有多大的吸引力,在同价位的机型中,SGH-i308应该卖得不会差。此外,诺基亚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端音乐手机N91也即将上市,同样是内置硬盘加上不俗的功能,看来后面的音乐手机市场又有得好看了。

市场参考价: 6680元
经 销 商: 申邮三星专卖店
美罗城3楼
电话:(86)021-63145748*2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