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经典延续 市面成功升级型手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8:03 IT.COM.CN

多普达-828+(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占领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多普达频频发难,立足于高端手机市场,其当年凭着一款配置无比强大的818打败了不少同级别的智能手机,然后刚尝到甜头的多普达怎肯放过这一机会。应此828+应世而出,不过完全只针对818方面加大了64MB内存,其它方面无变化,能让消费者接受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内存对于一款智能手机的重要性相当之大哦。

经典延续市面成功升级型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28+手机详细介绍

  自多普达565的出现开始,已经是决定了多普达作为国产品牌,绝也不输于国外品牌,其注定是要在智能手机市场创造辉煌,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为什么单凭智能手机的多普达能在市面上受到如此的欢迎,其很大的因素就是多普达在智能手机的设计方面有着极为酷似于一款时尚手机,828+机身三围为108.2×58×18.2mm与150克,受到不少年青人士所追捧。众人所知多普达的所有机型都是采用了微软的操作系统,而微软的操作系统对硬件的要求相当之高,这也是为了保证其能高效运做的必需条件。多普达828+采用Windows Mobile FOR PPC 2003第二版的操作系统,其硬件则是英特尔XScale处理器PXA272,416MHz的高频率CPU和4ROM/128RAM内存。屏幕则使用了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的65536色触摸屏,得益于高分辨率与TFT材质,显示效果极为优秀。然而其商务功能方面,就在此不再介绍,大家对于微软操作系统的商务功能都是相当之了解了,特别是在电话簿方面是所有操作系统中最优秀的,更可随意与电脑连接导出其联系人的资料,相当之方便。而在娱乐功能方面,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Windows Media Player最新的10.0版本,支持MP3、WMA、WMV、AVI、ASF、ASX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同时也对网络流媒体的在线播放也有着十分不错的支持,通过网络的连接收看电视新闻十分的方便,出色的影音娱乐效果非常不错。提供了对mini SD卡作为扩充内存的介质,其对数据传输的蓝牙、红外与及数据线方面都有着完善的支持。

经典延续市面成功升级型手机汇总(5) 经典延续市面成功升级型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2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高档的硬件配置与强大的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的支持,都是多普达828+最有力的武器,同时更是在运行程序,特别是多媒体功能方面的表现极为优秀,真的可以称之为目前最强的智能手机,但是高达6XXX元的超高价却成为了独有高端商务用户的自家之选。

多普达 828+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高的硬件配置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240×320
输入法:手写输入 内存:128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12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