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提前做好准备 2006年最值得关注3G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3:50 PCPOP-电脑时尚
 
全球配置最高东芝3G手机&小巧音乐机
 
    从它的型号上我们就看的出来,这是沃达丰第一款904型号的产品,也是沃达丰最高端的3G手机。东芝904T拥有直接录制音乐、电子辞典、电子图书、电子钱包、GPS和320万像素拍照的超强功能。
 
提前做好准备2006年最值得关注3G手机导购(5)
图为:东芝904T
 
提前做好准备2006年最值得关注3G手机导购(5)
图为:东芝904T
 
    东芝904T主屏幕为2.4英寸QVGA液晶,还可以进行旋转。在屏幕上面的十字形感应按钮可以让用户在翻转屏幕的时候也可以操作手机。它将于3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为20000日元左右。
 
    东芝与沃达丰合作推出音乐专用3G手机TS803 (日本型号803T),跳脱手机设计巢臼,以大面积的音乐控制键和液晶屏幕,打造出硬盘随身听的新颖风貌,为音乐手机市场再添新鲜话题。TS803是东芝与沃达丰合作推出的定制3G手机,支持包括:AAC、AAC+与MP3等音乐格式播放。2005年末陆续在日本与欧陆各国上市,不久后将在香港登陆。
 
提前做好准备2006年最值得关注3G手机导购(5)
图为:东芝TS803
 
    东芝TS803的47 x 100 x 26 mm的三围就像沃达丰多数3G手机一样厚得吓人,论体积仅输给大块头沃达丰903SH一点而已,134g的重量更会让你的口袋沉甸甸。
 
    TS803随机附赠3.5mm规格音乐线控,即使不将手机从包包拿出来,也能透过线控随意选曲、暂停或播放音乐。 TS803特别设计了大面积的音乐功能键,刻上“前进”、“后退”与“播放”符号,实用之余更强化了TS803的音乐风格。
 
提前做好准备2006年最值得关注3G手机导购(5)
图为:东芝TS803
 
    TS803连续音乐播放可达7小时,使用2.2英寸、26万色QVGA TFT内屏幕,音乐曲目与状态资讯都能一眼看尽,编辑档名、播放清单也很轻松,透过蓝牙或红外线分享文件更是便利无比。
 
    东芝TS803(香港版本暂时未定名)即将由香港数码通引进,上市参考售价为56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