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直追潮流前线 春节要买最HOT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7:24 IT.COM.CN

摩托罗拉-U6(报价 热评 视频)  

  从金属剃刀V3中得到的启发,全面引用金属加上精细的做工,突出于外形上与众不同处,但又与传统手机有着相似之处,这样的设计无疑是让消费者更能容易接受它的与众不同。V3所突出的就是“薄”,虽然功能不强大,但凭着出色的机身设计,同样得到了全面的成功,而U6则是以“圆滑”做卖点,同样出色的设计是否会再现辉煌呢?

直追潮流前线春节要买最HOT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U6手机详细介绍

  在摩托罗拉的分类中,V3属于RAZR系列,而U6则是PEBL系列的首款产品,一个简单的折叠手机却是注入了摩托罗拉手机设计师的心血所在,U6的设计也是另类的。U6上完美采用了弧线的设计理念,整机上统一采用了更加柔滑的弧线勾勒机身结构,采用了类似三星一直大力推广的“Soft-Feel”质感处理工艺,这就像是一种艺术。U6的折叠开启方式相当有创意,首先就要保证手掌牢固地把握手机,之后用拇指向下推拉机身表面,此时就可以看到转轴处和机身面板出现一道明显的空位,然后放手,翻盖就会顺着方向打开。就目测可见,U6的转轴部分与键盘部分完全由高质量的金属材质组成,做工不但精致,更显高贵之处。86.5×49×20mm的机身重量和110克的重量配合恰到好处,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机身加上出色的外壳做工。可恨的是U6在配置上完全是与去年的V3基于同一个层次的水平,26万色的TFT屏幕加上176×220的分辨率,固仍能保持优秀的显示效果,机身也是采用了24和弦的铃声,但并没有内建有MP3播放器,只是单纯的支持MP3格式的文件作为手机铃声,不过仍是只有5MB内存的空间,并不支持外存储卡来扩充大小。排除机身所占用的系统内存,剩下的容量只有3.5M,所谓的MP3播放功能也仅仅能停留在使用MP3文件的片断作为铃声使用了。作为一款针对中高端的机型,U6仍是采用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免让人更加的失望,得益于CCD的采用,比起一般的30万像素拍摄手机有着较高的水平。当然也是加入了最为便利的蓝牙传输功能,并可通过蓝牙进行无线互联的聊天功能,也提供了蓝牙传输打印功能。实用的功能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作为摩托罗拉的痛处-电话簿,仍是没有改善。

直追潮流前线春节要买最HOT手机导购(5) 直追潮流前线春节要买最HOT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U6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在过去的一年里,V3为摩托罗拉创下了汗马功劳,U6是否也是这么一款传奇性机型,我们暂且不清楚,但是它那精工细造的工艺,加上优秀的机身设计,明显是V3的另一版本。加上仅需为2580元左右的售价,在价格上相当合理,相信不难成为另一位带着传奇色彩的机型,不过缺点依然存在,那就是与V3的功能并无改进之处。

摩托罗拉 U6基本参数表
卖点:优异出众的机身工艺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24和弦,支持MP3 内存:5MB,不外存储卡
电池:71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