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新年降降降 诺基亚6681促销价3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7:49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诺基亚 6681(报价 热评 视频)是一款雅致而功能丰富的终端集商务和娱乐手机,它的出现创造了Nokia手机史上的双料第一,即第一款拥有内置闪光灯的手机,也是第一款采用26万色屏幕的手机。以“移动影像专家”吸引了众多手机拍摄FANS的亲睐。岁末年初正是购入该机的最好时机,目前售价为3299元。

新年降降降诺基亚6681促销价3299 
诺基亚6681手机

  6681亮蓝色的机壳,配以银白色的边框,显得十分的高贵典雅。机身两侧边框外设计了两条银色金属的镶边,声控键、开机键和内存卡插槽则分布在了机身两侧的银色镶边中。键盘采用了透明材质,白色背景灯,在黑暗中看来相当的漂亮。而且它是一款三频全天候手机,整机的尺寸为108.4×55.2×21.3mm,重量则是130克,配合其方方正正的外型,拿在手里感觉略重,却有着极佳的握感。6681是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采用S60平台。N6681采用26万色176*208像素的TFT屏幕,机身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及补光灯,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录制。

新年降降降诺基亚6681促销价3299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诺基亚6681支持蓝牙、支持RS-MMC卡扩充和支持USB 2.0连接打印机直接打印图片,6681影音功能及处理相当强大。最重要的是 N6681的娱乐功能相当丰富,该机支持3GP、MPEG-4、AMR、RealMedia、MP3和AAC等十种多媒体格式,48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WAV/MP3/AAC格式铃声, 有效的保证了消费者们对听觉方面的苛刻要求,这一硬件视听组合也是目前主流手机市场的配置。此外,6681还可以浏览ppt、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件,支持WAP,WWW浏览器,支持JAVA。

新年降降降诺基亚6681促销价3299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编辑点评 完美坚实的外形配上如此强大的娱乐功能,NOKIA的忠实支持者不用再抱怨没有娱乐手机可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询相关内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