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夏普索爱诺基亚 3G旗舰手机时尚功能大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3:20 IT168.com

  实用功能:诺基亚N90小胜一筹

夏普索爱诺基亚3G旗舰手机时尚功能大比拼(6)

  所谓实用功能就是类似于发送、编辑、设置为桌面、标记、搜索、关联等等。在这三款手机中,除了最基本的发送、放大、编辑等项目以外,其它方面各有所长。较特别的是诺基亚N90的列印功能,只要将照片进行列印标记,等到将照片导入电脑后,被列印标记过的图片就能优先显示出来,非常方便。

  浏览功能:诺基亚N90、索爱W900i各有所长

  索爱W900i拥有多达4种浏览方式,最多一次可以单屏浏览25张画面,也可以只显示图片名称,这样可以省去显示缩略图的时间。夏普V903SH则是采用了与诺基亚7610相同的列表滚动模式,一次显示四张,这种显示方式的确比较原始,虽然可以显示图片名称、日期,但大多数用手机拍照的人,基本都不会在拍照时编辑图片名称。相比之下,诺基亚N90则采用了全新的卷轴式显示方式,单屏幕可以显示七张图片,其中一张还是大尺寸缩略图,不用浏览原始画面就能看清拍摄内容。

夏普索爱诺基亚3G旗舰手机时尚功能大比拼(6)

  浏览时既然有缩略图,那就同样牵扯到浏览速度问题。在三款手机中,索爱W900i的速度是最快的,切换图片几乎不用等待。夏普V903SH在显示最大尺寸图片时,需要2至3秒的缓冲时间。诺基亚N90的速度也比较不错,只是在遇到较大的图片时,图片会由模糊到清晰,和索尼数码相机浏览图片时的情况一样。

全文总结:

夏普索爱诺基亚3G旗舰手机时尚功能大比拼(6)

  在这三款3G手机中,诺基亚N90是唯一一款智能手机,并且采用了Symbian 8.1操作系统,从功能上讲,诺基亚N90是三款手机中功能最为强大、齐全的。音乐播放方面,则是拥有Walkman血统的索爱W900i更胜一筹。而堪称非智能手机之王的夏普V903SH则在拍照以及实用性方面独占鳌头。智能手机虽然功能丰富、扩展性强,但对大多数人来说,操作简单、性能出众的夏普V903SH更加合适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