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迎新春特价 索爱娱乐小生K300欲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每年的春节前后,便是各大厂商争相发布新款手机旧款手机降价促销的日子,索爱K3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在推出市场以后即受到人们莫大的关注,随后销量急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最近一次降价以后它一直在13XX元区间徘徊,现在柳州三明通讯广场更是打出1080元迎新春特价。

迎新春特价索爱娱乐小生K300欲破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300c详细介绍

    索尼爱立信K300c在外观上延续了索尼爱立信的经典直板机型,99.9×45.2×19.4mm的体积显得十分轻巧,85克的重量令其握在手上丝毫感觉不到累赘,磨砂的机身设计起到防滑作用。简洁的设计令整机看上去相当的和谐大方。在键盘的设计上,颗粒式的按键有着十分不错的手感,按键的键距设计相当合理,使手指在操作上十分的舒适,五维导航键的灵敏度相当高。

迎新春特价索爱娱乐小生K300欲破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300c详细介绍

    索尼爱立信 K300c采用了65536色C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40和弦铃声,支持MP3、WAV、AMR、IMY等多种格式铃声,K300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的照片,并支持无限时视频拍摄,拍摄的长度只受内存限制。K300支持GPRS Class 8级的网络连接,支持JAVA MIDP 2.0。K300的内存容量为12MB,采用了动态分配内存的管理方式。数据传输采用了红外和数据线方式。在娱乐方面,K300内置了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3及MPEG4和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

迎新春特价索爱娱乐小生K300欲破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300c详细介绍

    总的来看索尼爱立信 K300c低廉的价格并不代表缩水的功能,仅千余元出头的价格造就了K300的高性价比,较为遗憾的是其CSTN的屏幕显示效果并不理想。不过仅1080元的低价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300c   1080元
  [咨询电话]:0772-287238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