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成就超值智能 多普达直板565冲破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近期我们在山东的手机改版机市场了解到,多普达方面的智能手机在改版机市场也依然有着不错的关注度,销量也是稳中有升,而由于改版机方面低价位的打压,行货市场中多普达的众多智能机群们也是感受到了不少的压力,加之临近年末,多普达也开始在价格上想办法进行降价,以此能够在年末的山东市场中有所作为,尤其是这款有着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机号称的多普达 565(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近期它在降价方面的表现更是让喜爱这款手机的朋友们欣喜不已,由于各种新机型的推出以及水货市场的低价打压,565近期也是一举突破了两千元大关,对于众多朋友们来说,这还是不错的消息的。

成就超值智能多普达直板565冲破两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65详细介绍

  多普达 565屏幕采用了半透半反射式的技术,为2.2英寸的65536TFT屏幕,176×220的屏幕分辨率,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 SE操作系统。采用了分栏目式的显示风格,40和弦的铃声,16bit音源的自然声输出,独立扬声器设计,支持MP3,WMA,MIDI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文件。

成就超值智能多普达直板565冲破两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65详细介绍

  手机内置了30万象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还支持320×240,160×120以及176*180来电头像尺寸的照片,最大4倍变焦,可关闭快门声,可以对亮度,GAMMA值,色调以及饱和度等进行精确数字调整,支持自动曝光调试,还支持视频短片拍摄功能,格式为MPEG-4/AMR和H.263,支持声音同步录制。电话本、信息、邮件等存储可以实现无限量的信息储存。采用了Ti OMAP 730 CPU,运行频率达到200Mhz,64M ROM+32M RAM的内存容量,支持mini SD卡扩展,最大容量可以达到1GB,支持USB数据线,红外,蓝牙等各种传输方式。内置QQ、MSN和Windows Media Player。

成就超值智能多普达直板565冲破两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65详细介绍

  作为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 S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多普达 565无疑在机身尺寸的设计上有了和普通手机媲美的小巧机身,这就使得565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始终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尤其是现在手机降到了1990元,这无疑更加提升手机的吸引度。

成就超值智能多普达直板565冲破两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65详细介绍

[参考价格]:多普达 565  1990元
[咨询电话]:0531-82398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