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就是要面子 QVGA大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7:22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 VS3

就是要面子QVGA大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VS3详细介绍

  26万色的屏幕在松下VS系列正式到来之前还可以说是手机界顶极的屏幕色数,不过到了现在这些都已经成为历史了,松下1670万色的VS系列彻底打破了手机屏幕的参数瓶颈,超高的显示色数令人的视觉神经猛然一动!松下的这一系列采用1670万色QVGA分辨率300流明度的TFT屏幕手机,均清一色的折叠自动翻盖超薄设计,让我们从内到外、从视觉到手感都拥有了非凡的感受。

  总的看来,松下VS3的功能还算相当全面的,拥有高质量的屏幕和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目前流行的MP3铃声等,但是仅30M的内存空间且不支持扩展在很大方面限制了这些功能的发挥,成为百密一疏的一个“败笔”。

靓屏小赏:

就是要面子QVGA大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VS3与主流笔记本电脑屏幕的对比,右一为VS3

就是要面子QVGA大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就是要面子QVGA大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图为:松下VS3手机菜单

编辑点评:

  从GD88(报价 热评)时代开始,松下手机的显示效果就得到了许多粉丝的肯定,借助于屏幕的靓丽,VS3同样拥有优异的显示效果,而1670万色的QVGA高亮度屏幕和2.2英寸的超大屏幕让你犹如置身于屏幕里的世界之中,这也是松下VS系列屏幕的“标准配置”。但是由于不支持内存扩展,它的市场表现肯定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不可避免的降价就会随着而来,以前碍于价格的朋友最近要多多留意哦。

参考价格:2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