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 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2:03 新浪科技
人性设计 轻松享受高效

  传统的PPC应用程序菜单比较枯燥而且图标非常混乱,因此华硕精心地为P505设计了全新地ASUS菜单,ASUS菜单使用常见的12宫图标设计,"ASUS选单"中包含了绝大多数的日常应用,图标生动且整齐,使用简单直观,比PPC传统的菜单美观很多;而ASUS菜单选项更支持多种背景和菜单颜色的选择,在菜单的个性化上P505遥遥领先于其它PPC手机。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4)
图为:华硕P505手机

强大娱乐功能 劳逸结合效率更佳

  P505拥有手机摄像主流像素--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机背增添了LED补光灯,为夜间拍摄带来莫大帮助。在PPC手机上出现补光灯,华硕P505尚属首例。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4)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4)
图为:华硕P505手机
  内置非常丰富的拍摄模式,除了支持夜间,正常,日光,人像,风景等九种情景模式外,更支持对比度、亮度、白平衡、曝光补偿以及色调等高级设定,并内置的6个相框,拍摄功能丰富程度可比美一般数码相机。具备连拍功能、可实现4倍变焦功能,支持来电大头贴功能,经实际拍摄测试,这款PPC的拍摄功能果然不俗。另外,系统还内置了照片剪辑功能,随心编辑更惬意。支持MP4、3GP以及ASF三种短片拍摄格式,通过彩信发送视频的时候就能适应各种手机了――这是P505功能全面的体现又一体现。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4)
图为:华硕P505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