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 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2:03 新浪科技
  提到PPC,相信商务人士最为关注的便是"性能"了,那么,以笔记本高性能著称的华硕,在PPC上表现是否同样出色呢?

  华硕P505史无前例地采用了"双CPU"架构:将应用程序交给Intel生产的、主频为416Mhz的 PXA270处理器掌管;通讯则由Infineon处理器一手包办。配合64M Flash ROM和64M SDRAM,并支持SD/MMC记忆卡扩展,配合其所拥有的SDIO扩展槽,最大限度发挥出PPC系统的强大性能。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3)
图为:华硕P505座充

 采用CPU的使用规格SPB BENCHMARK测试,CPU index表示PPC的处理器速度,在CPU使用标准模式(即416MHZ主频率)的情况下,ASUS P505达到1704.71,而在显示图形处理性能的Graphic Index选项,ASUS P505更大幅领先。可见,华硕P505继承了前辈MYPAL A620系列的优点,在性能方面依然表现出色,强劲的性能使得ASUS P505在播放高质量AVI视频和运行3D游戏时表现极为出色。同时衡量文件读写速度的File System Index也高达1223.62。

  双重智能让P505在程序运作上流畅无比,面对再多的资料也游刃有余,移动办公、休闲娱乐两不误,完全将PPC的诸多功能演绎得淋漓尽致。正因为如此,在今年的台湾Computex电脑展上,华硕P505以其强大的功能被业界誉为"智能巡洋舰"。

强大功能 高效移动办公   

  华硕P505之所以被誉为"智慧型电脑手机",除了它优越的双CPU架构以及先进的微软

操作系统之外,该美誉也来自这款手机的多项办公功能。集合了Word、Excel、PPT、Pocket Outlook、MSN等多项PC办公必不可少的软件,实现手机与PC的完美融合,开启了高效移动办公时代。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3)
图为:华硕P505手机

  笔者试用了各项办公功能,其界面与PC上相应软件几乎一模一样,同样的微软家族面孔,同样的操作界面和功能选择,让习惯于各种Microsoft办公软件的商务人士,用PC也同样驾轻就熟。

  另外,P505还拥有其他同类产品所没有的与个人电脑同步的功能。通过同步功能,使用者可以实现个人电脑与PPC资料的同步更新,享受资讯对称的便利。另外,经专业测试,P505的红外、蓝牙的兼容性非常好,传输快速且稳定,完全贴合商务人士对高效率的要求。

  另外,必须提到的是P505独具特色的"电话会议"功能,它允许用户进行最多5人的电话会议,并在功能界面中显示出来,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显然非常实用。"超时空资料回溯器"可以让用户轻松备份手机中的重要资料,以免意外原因而丢失,还能定时自动备份,为用户设想周到。

双核处理效能倍增华硕电脑手机P505曝光(3)
图为:华硕P505蓝牙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