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决战 明基-西门子S88与索爱K750全面对比(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9:52 IT168.com

  主要功能对比

  其他主要功能对比上,S88也拥有蓝牙和USB接口,但缺少对红外的支持。值得一说的是,该机的USB传输除了支持移动硬盘还有两种说法,台湾站点上介绍的为USB1.1而国外站点的介绍则为USB2.0。至于蓝牙功能是否如S75那样支持立体声耳机功能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决战明基-西门子S88与索爱K750全面对比(6)
明基-西门子S88手机

  该机也内置多媒体

播放器,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3/ AAC/ AAC+/ AMR格式音频和MPEG4、3GP、H.263格式视频并支持全屏幕、宽屏幕播放以及后台模式。这些都与K750没有多少区别,但S88如果配合随机赠送的立体声耳机,还可获得所谓的3D环绕立体声音效则是K750无法完成的任务。 另外,S88所拥有的64和弦及对XMF, QMD等格式音频格式铃声的支持以及PictBridge 即时打印技术也是K750所欠缺的。

决战明基-西门子S88与索爱K750全面对比(6)
明基-西门子S88手机

   总的来说,无论在功能上还是设计上S88几乎可以说是完全按照K750的合计模式而开发。同时在一些硬件和相关配置还略胜K750一筹。不过,尽管这样的对比很看上去很有趣,但实际上却毫无意义。S88作为明基-西门子的开山之作实际上自诞生之时注定已经落后,因为诸如索爱、诺基亚、三星等厂商在06年的新品中已经升级到了300万像素的配置,S88所做的是至少是与别人去年的产品进行竞争而已。

决战明基-西门子S88与索爱K750全面对比(6)
明基-西门子S88手机

  据悉,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德国 iF 2006 设计大奖并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而手机的价格则为128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的价格约为3228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