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完美音质 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4:21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

  阿尔卡特手机一向以出色的易用性获得众多用户的爱戴和支持,然而在屏幕方面得表现却一直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多年来一直徘徊在128×160像素的初级阶段,落后于众多其他品牌。然而机王S853的出现终于打破了这一局面,其屏幕达到了阿尔卡特目前的最高标准。26万色的TFT屏幕,2英寸的可视面积,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分辨率并没有达到渐成主流的QVGA,但是176×220分辨率的表现也十分的出色。26万色的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十分理想,色彩的过渡明显均匀、鲜艳照人,背光的亮度匀称适中,对于画面的显示也较为细腻,颗粒感较小,不容易察觉,整体的显示效果令人感到满意,与以往的机型相比提高了几个等级。不过遗憾的是S853并不支持屏幕对比度和背光亮度的调整,就连背景灯持续点亮的时间也没有提供相关的设置选项,虽然在使用上较为不便,不过阿尔卡特提供了多种风格的可选界面,基本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3手机

  阿尔卡尔S853的操作界面与OT756(报价 热评)等多款机型相似,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操作起来依然是那么的容易上手。九宫格的菜单显示十分的简洁明了,动画效果的添加让其变的活泼生动,更为特别的一点便是在每一个图标下停留大约0.5秒的时候,便会有相关的提示音出现,每一个图标的提示音均不相同,十分有趣,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关闭这些声音。除了九宫格的显示界面外还提供了怀旧的横向翻页菜单显示,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较为不便。S853支持墙纸和屏保的设置,在格式方面两者均支持GIF, aGIF, PNG, JPEG, BMP, WBMP等多种主流的格式,其屏保功能还提供了所有图片的幻灯片式显示,内置35张精美和极富趣味性的图片,时刻显示与众不同的屏保图案。S853内置了6个不同风格的主题设置,但是不支持下载进行更新,除了主题之外还提供了与主题相关的6个菜单色彩选择,对于开/关机画面也能够进行设置。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3手机菜单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3手机菜单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完美音质阿尔卡特音乐机王OT-S853评测(4)
图为:阿尔卡特OT-S853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