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无限探索 明基西门子发布三款时尚手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铁甲直板商务——S68

  时尚直板手机S68将成为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体积仅为107×44×13.2的S68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重量则有效的控制在78.5g之内。配置方面,S68与传统西门子65/75系列手机保持一致,如26万色的132×176像素屏幕等。出于保密的考虑,某些商务场所禁止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移动设备,因此S68并不具备拍摄功能。

无限探索明基西门子发布三款时尚手机(2)
图为:全金属打造超薄商务S68

明基西门子 S68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7×44×13.2mm 重量:78.5g
主屏:26万色TFT 分辨率:132×176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三频/GPRS
摄像头:无 存储:8MB内存
 

超薄3G强机——EF81

  EF81是本次发布的旗舰级产品,能够将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等强大配置性能集于厚度为15.9mm的机身中,足见明基-西门子的强大研发能力。EF81是一部3G手机,采用WCDMA制式,由于2006年间国内3G网络开通的呼声很高,这部功能强大的超薄3G手机有望在短时间内与大家见面。

无限探索明基西门子发布三款时尚手机(2)
图为:超薄3G旗舰EF81

明基西门子 EF81 基本参数表
体积:94×51×15.9mm 重量:110g
主屏:2.2寸26万色TFT 分辨率:240×320
铃声:64和弦,支持Real 网络频率:WCDMA/GSM三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 存储:64MB内存,支持TF
 

  通过本次发布的3部新机型可以确信的是,在BenQ-Siemens 2006年即将发布的一系列新品中,多媒体功能必将受到重视,并且日益成为杀手级应用,同时BenQ-Siemens还将致力于成为未来3G科技领域的领导者。

无限探索明基西门子发布三款时尚手机(2)
图为:S88将成为新品牌的旗舰级产品

  发布会上还同时展出了多部西门子品牌的75系列机型,在经过长达数个月的融合之后,来自东方与西方的新老品牌终于济济一堂。新的品牌集合了Siemens的沉稳、理性与BenQ的活泼、感性,其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关注与期待。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