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喜欢过节 春节为孩子选购机型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7:49 IT.COM.CN

飞利浦-760(报价 热评)  

  在飞利浦的机型中,760算是一款最为显眼的机型了,主要是因为其无论是颜色搭配或是设计方面都是其全系列机型中最为突出的一款机型。不过行事低调的飞利浦一直没有对760进行过太大的宣传,而让这款性价比高的百万像素拍摄手机少被人问津,其实无论是外形或功能方面,760均是表现得不错。

最喜欢过节春节为孩子选购机型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0手机详细介绍

  飞利浦760是让不少消费者对于飞利浦有着全面改观的机型,飞利浦在760身上作出了相当大的改变,在外形上改变了以往较为单调的气息,双面与旋屏设计的加入为其增色不少,其可旋转180度的弧度,更加强调了拍摄方面。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更加入了闪光灯与可180度旋转的设计让其在拍摄中无疑获得更大的便利,为了更加突出760强调是一款酷似于数码相机的拍摄手机,其拍摄功能并不能直接开启,而是必须通过对手机进行旋影操作,翻转屏幕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开启拍摄功能。可惜仍是使用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屏幕虽然较小,任是主流标准,其色彩和细腻度上也令人满意。而不足之处就是,作为飞利浦中高端机型,仍是不对已经成为潮流的MP3铃声提供支持,只采用了64和弦的铃声。可以存储1000组的电话簿的容量,一个联系人下面最多可存储5个电话号码,连接性方面,飞利浦760具备了红外线以及USB数据线传输两种方式,并没有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蓝牙传输,不过在购机时并随机附送有数据线,令用户可放心一点,并且其机身的内存达到20MB也起到了相关重要的关键。延续了之前数款飞利浦手机的特点,760提供了连接电视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选配附件将手机连接电视,直接通过电视观看手机上的照片。虽然在功能上仍是有相当多的不足点,但算是有相当大改进的一款机型了。

最喜欢过节春节为孩子选购机型汇总(5) 最喜欢过节春节为孩子选购机型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随着百万像素的普及,百万像素拍摄手机掉入入门级市场早已是被肯定了,好在飞利浦反应也够及时的,一次性的将两款百万像素机型大幅度下调,其中便是这款760,在外形与功能的对比下,这样的价格突显了760的超高性价比,不过其缺点也较明显。

飞利浦 760基本参数表
卖点:旋影设计百万像素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64和弦 内存:20MB
电话簿:1000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