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又时尚 诺基亚新款翻盖机6125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3:05 PCPOP-电脑时尚

    诺基亚又发布了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翻盖手机——诺基亚 6125,没有过多的修饰,提供了优质的性能和配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无线技术,内置数字音乐播放器等。

简约又时尚诺基亚新款翻盖机6125曝光
图为:诺基亚6125

    银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成就了诺基亚6125的简约时尚,作为一款诺基亚少数的翻盖机型,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上8倍的数码变焦,对于视频与照片的拍摄功能支持的非常好。

简约又时尚诺基亚新款翻盖机6125曝光
图为:诺基亚6125

    手机提供了多种数据连接:蓝牙无线技术、红外线、USB,与其它设备交互起来非常的方便;另外该机支持多种的信息功能:MMS,IM,PTT, Xpress Audio Messaging;用户可以随意与他人沟通。

简约又时尚诺基亚新款翻盖机6125曝光 简约又时尚诺基亚新款翻盖机6125曝光
图为:诺基亚6125

    诺基亚 6125内置了数字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格式:MP3, MP4, eAAC+ ,WMA;为了加强音乐效果,该机还内置了立体声音频系统;在其他方面,诺基亚 6125内置FM收音机,支持视频铃声;在存储方面,除了本身的内存空间,还支持Mini SD卡来扩充内存。

    除了以上提到的,诺基亚内置了Macromedia Flash 播放器;支持Email的收发(支持附件)功能。网络支持GSM 850/900/1800/1900,对于经常到处飞的用户,诺基亚 6125可以让用户在乘飞机的时候收听音乐或是工作。该机将于2006年的第二季度出口销售,定价为230欧元左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