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君临天下 诺基亚至尊8800只要6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3:01 PCPOP-电脑时尚
    【北京行情诺基亚8800(报价 热评 视频)绝对是2005年最经典的高端机型了,全精钢打造的坚固机身,上推式自动滑盖设计,以及8800元的高端定价都让此机成为显示财富和地位的象征。不过现在此机的行货可以说一机难求,很多商家包括各大卖场都加入到这个炒货的行列来,价格均在9K以上,最高的标价竟然上万,现在也只有8800才有这样疯狂涨价的待遇。
君临天下诺基亚至尊8800只要65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8800详细介绍

    不过近日小编在人大附件的一庸通信看到了此机的水改版本真机,完全一样的两电两充配置,说明书包装都是完全和港版一样,价格只要6500元,并且有现货,很值得购买。

君临天下诺基亚至尊8800只要65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8800详细介绍
 
    8800这类手机生来就是为了炫耀的,因此在设计上并没有很好的考虑用户的使用感受,后盖的打开方式也比较特别,电池等也是8800专属电池才可以用。这一切的不方便似乎恰恰说明了8800的高贵身份。
 
君临天下诺基亚至尊8800只要65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8800详细介绍
 
    以6500的价格购买此机,虽然没办法享受官方的客服,但经销商承诺保修3个月。还是十分划算的。喜欢此机但又无处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