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新春最闪耀 街头最能吸引目光机型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7:34 IT.COM.CN

三星SGH-E758(报价 热评 视频)  

  一边与朋友玩乐,一边走在街上,街上的人会如何的看你?手机娱乐?不就是听歌,看电影,打游戏吗?还有新玩法?有,游戏能有新的玩法,那就是三星最新的功能-“动作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所带来的,配合于机身的游戏能打造出新的手机游戏玩法,绝对是超与众不同的一款机型。

新春最闪耀街头最能吸引目光机型选购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58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三星“E”系列的新款机型,三星E758的外观设计完全摆脱了此前E系列机型正规而刻板的形象,也不像之前所推出的机型那样艳丽的外观,其颜色与角度搭配有纯朴的一面,然而非对称性的外观设计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先对视觉效果产生作用的就是铭刻在机身外壳上的圆形外屏,位于机身右侧的黑色圆形外屏和金属质感的外壳正好形成色彩上鲜明的对比,而外屏下面的M-Button就是动作识别关键。E758的机身外型也更加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正好贴合手掌的大小。绚烂的声色效果一直是三星优秀的传统,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结合176×220像素分辨率再次表现出三星在屏幕方面的顶尖实力。圆形的外屏则是96×96像素的65536色OLED屏幕,可别小看了这小小的屏幕,它起到的作用可大着呢!传承三星在MP3方面的优秀实力,内建有MP3播放器,支持MP3当作来电铃声使用,三星E758身上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对立体声蓝牙耳机提供了支持,虽然市面上仍没有三星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出售,但这仍是三星的一个重大改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三星更为它加入了类似数码相机进行光学变焦的声音,9种拍摄模式更是为其优秀拍摄莫定了基础。1000组联系人、200条机身短信、蓝牙传输等功能一应齐全,其特色功能-动作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主要用于游戏控制,拍子机以及MP3播放上,在这三处上,其功能各能表现出不同的特色,相当之有趣。

  点评:一惯兴于创新的三星,再次引入了最新的功能-“动作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配合三星E758本身优秀的机身设计及流行功能,过黑酷的颜色不失时尚精华,不过整体设计较偏于成熟稳重型的男士。可惜的是E758除了这点外,在其它功能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改进之处。

三星E758基本参数表
卖点:动作识别功能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90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1000mAh

  总结:

  想要最炫最酷的感觉,首先就要对于手机的外型设计精细选择,然后再轮而于功能表现方面,但两者却又缺一不可,少了哪方面都不行。上述的机型多多少少也是这一方面的机型,论最为另类而又功能无比强大那就只属于多普达838了,滑盖式的操作方式,QWERTY键盘,在街上操作犹如一台小型电脑似的,不过此款机型也仅适合于喜欢新潮事物的年青朋友。摩托罗拉U6与三星E758来说,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偏向于男性用户,不过如果男性用户握在手上的话,会突现出一种不同的高贵。而诺基亚7370来说,任何一位女性朋友用上都会成为一个焦点。而最后一款明基Z2来说,本身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