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可爱掌中宝贝 NEC N200促销价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8:08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NEC N200(报价 热评 视频)造型时尚新颖,具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引领了女性手机时尚的潮流,小巧的机身,可爱的造型使不少女生爱不释手,更成为馈赠朋友的最佳礼物,目前限量促销仅799元。

可爱掌中宝贝NECN200促销价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200手机详细资料

  N200的造型比较独特,并排的两趟键盘很有些西门子经典智能机SX1的味道,银色或黑色的机身加上小巧的体积(70.85×51.2×18.65mm)和竖排风琴式健牌令N200显得非常时尚。机身除键盘之外都采用了黑色的珐琅式烤漆工艺,细心的用户还会发现N200在黑色的漆水中还掺入了闪亮的荧光粉末,在光线的照射可以散射出七彩的光芒更好的增加了N200的视觉冲击力。

可爱掌中宝贝NECN200促销价799元
图为:NEC N200手机

  N200配置了1.3英寸的65536色TFT液晶屏,分辨率依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很是清晰、艳丽。而40和弦的铃声在今天看来虽然不算高端,但是NEC的铃声向来都广受手机玩家的好评,所以这款N200的铃声按理说也应该不差,而且小巧的N200还拥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并且可以拍摄视频短片。拍摄功能相当强大,连拍、短片拍摄在同类型手机中是很难见到的,拍摄效果也相当出色。

可爱掌中宝贝NECN200促销价799元
图为:NEC N200手机

  其它方面,N200还支持GPRS、MMS,机身可存储300组电话薄和130条短信息。有趣的个性化身编辑功能,既达到了娱乐的效果也为电话簿增添了很多实用的成分。看来NEC这款N200从出生开始就认定了走“时尚MM”这条路线了。

  编辑点评 对于NEC N200这样一款外形独特、功能尚可的MM用机来说还是很具性价比的,喜欢这款机器的MM现在可以出手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