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重金属感觉 摩托罗拉蓝牙音乐手机V367P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9:51 IT168.com
    通过所谓的“三公尺法则”和“圆薄设计哲学”的熏陶,似乎摩托罗拉正在焕发着青春,推出的手机在外形上都具有相当的个性而且通常都能获得不错的反响。不过,近日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上曝光的一款功能还不错的折叠手机V367P却似乎要颠覆人们的这种良好印象,粗陋不堪的外观实在有些让人不敢恭维。

重金属感觉摩托罗拉蓝牙音乐手机V367P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V367P手机

  这款手机尽管采用的是流行的内置天线设计,但手机无论在色泽还是机身比例上都很难让人产生愉悦的感觉。尤其是长长的机身和狭小的外屏幕极不对称,加上拉丝面板以及深灰的金属质感给人沉重的感受。实际上,通过曝光的资料显示,这款仅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的V367P手机的机身尺寸达到了90×47×24毫米,而重量更是夸张的达到了110克。相信这在同一档次的机型中应该是属于稀有品种了。但客观的说,除了不够美观的造型设计和庞大的体形之外,这款手机的一些硬件配置和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该机采用了双屏幕配置,但延续了摩托罗拉在外屏幕上的小气,96×80像素的单色屏幕仅能够显示一些基本的信息内容。至于手机的主屏幕则是一个相对高端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因此在显示效果上应该是不容质疑的。

重金属感觉摩托罗拉蓝牙音乐手机V367P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V367P手机

    手机功能方面,该机与V360一样,尽管所配备的内置数码相机只有3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但却注重了功能在音乐播放和存储容量的性能表现,除了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播放,摩托罗拉V367P还可通过T-flash/micro-SD扩展手机的内存容量。此外,作为功能上的最大提升,该机还支持EDGE技术,用户在下载游戏、图片、铃声的时候可获得更为快捷的速度。至于摩托罗拉手机上常见的JAVAMIDP2.0、24和弦及MP3铃声等功能也在该机上得到了保留。同时从其型号名称我们还知道该机还将支持Push-to-Talk一键通话功能,而利用内置的蓝牙技术,用户还可得到更多无线自由的便捷和轻松。

重金属感觉摩托罗拉蓝牙音乐手机V367P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V367P手机

  总的来看,这款与V361有着几乎一样外观的手机在功能上最大的变化似乎就是增加了对EDGE技术的支持并通过Push-to-Talk一键通话可让用户获得更方便通话方式和更低廉的费用。可惜的是“重金属”的感觉让人对该机不会产生更多的占有欲。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