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领导全新潮流设计 滑盖手机终极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8:16 IT.COM.CN

唯开-VK900(报价 热评 视频)  

  对于唯开这个品牌,大家可能是认识不深,其实它就是韩国VK通过贴牌方式与中桥合作所推出的一个品牌,而VK900在其系列当中可谓是属于最值得购买的机型。价格不断下滑的VK900,正以高性价比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本身更是具备了同层次机型所不具备的先要条件,可算是一款具有出色功能但不贵的机型。

领导全新潮流设计滑盖手机终极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唯开VK900手机详细介绍

  其实当百万像素流行起来的时候,VK900就出现在世人面前,但由于广告的不到位以及品牌较小的原因,而被世人所忽视,而至今被人挖掘出来,发现其性价比之高时,已算是一款老机型了。VK900所采用的正是韩系品牌所最热钟的滑盖设计,不过外形看起来较为宽大,90×45×24.5mm的体积和102g的重量,已不具备滑盖设计所突出的先天性优势,但换而来的却是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而这款VK900的卖点不但在于它拥有的百万像素,还有其MP3功能和TV control功能,采用了独立扬声器设计,其穿透力相当十足,内置的MP3播放器在音效方面尚属中上水平,当然也因此支持MP3格式的文件作为铃声来使用。而另一特点TV control的解释就是万能遥控器,也就是这款VK900可以当做某些品牌电视的遥控器,另外VK900还提供了对DVD、VCR、AUDIO、LD/VCD、卡拉OK的支持,通过类似的方法也可以轻松实现对相关设备的遥控。VK900配备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也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两者很好的搭配在整体的表现出不俗的性能,特别是对于韩系品牌所造出的屏幕,靓丽、色彩,完全体现了出来。机身上拥有500组名片式管的电话簿容量和800KB的短信空间,而作为一款百万像素拍摄手机,又可以支持MP3,为此它拥有64MB的大容量内存,并可以通过mini SD卡进行扩充来满足于用户对于各方面使用的要求。不过其在数据传输方面却是遗传了韩系品牌的缺点,只对红外线提供支持,而没有对蓝牙传输提供支持,好在在配件上配有USB数据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领导全新潮流设计滑盖手机终极推荐(4) 领导全新潮流设计滑盖手机终极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唯开VK90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集百万像素拍摄功力、时尚滑盖设计、顶级声色配置、mini SD扩展等潮流元素于一体的VK900,再加上领先的万能遥控功能,功能上拥有相当多的卖点。而以一贯韩系品牌的作风来说,应属于高价机型,而VK900却是让人吃惊的不用2000元都可以入手了。

中桥 VK900基本参数表
卖点:万能遥控、百万像素、MP3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MP3 内存:64MB
外存储卡:mini SD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