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春节回家带什么 送家人最体面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7:36 PCPOP-电脑时尚

送老爸的帮手 MOTOA78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曾几何时,网络上流行起了“自拍”这种展现自我的方式,小编生来比较保守,再加上容貌比较不上镜,就不能去赶这个时髦了,想来也是相当的遗憾;最近小编几经思想斗争,还是决定“出卖”自己一次,就让大家来看看小编全家使用的手机吧^.^

爸爸使用机型:摩托罗拉A780

    作为常常在外面奔波的生意人,老爸在选购手机的时候相当注意两点:1、商务应用,2、面子要足。所以综合以上两点,一款大气加功能强劲的手机诞生了,他就是摩托罗拉A780。

春节回家带什么送家人最体面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80详细介绍

    该机拥有106×53.5×23.5mm的三围,加上129g的重量,拿在手上重量感十足。经典的银灰色外壳、时尚的色泽搭配上该机独有的贵族气质,拿在手上相当有气势,面子十足;A780不仅表面工夫做得相当到位,而且在功能上也相当厉害。

春节回家带什么送家人最体面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80详细介绍

    65536色的TFT触摸屏加上240×320像素屏幕规格的精彩演绎,使该机的屏幕决非一般的6万5千色屏幕所能比拟的。A780采用Linux操作系统,并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声色表现不错;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智能手机中算是比较高端的配置,可以为忙碌的生活增加些许乐趣;在商务功能方面,A780表现是相当优异的,支持浏览多种格式文件,包括PDF、Excel、Power Point、Word,移动办公能力超强。

春节回家带什么送家人最体面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功能超多

    在生意场上,都会结识不少朋友,A780在这方面就做得不错,超大容量的电话本能记录N组电话,在使用中相当方便。此外,A780还支持蓝牙传输、USB1.1数据线传输、支持JAVA MIDP 2.0。

春节回家带什么送家人最体面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连冯导都用这个

小编点评:摩托罗拉A780是04年发布的一款相当经典的商务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其使用的Linux操作系统,使该机在软件的支持方面略有不足,不过该机的整体功能都针对商务应用做了优化。

    A780有个最大的弱点就是电池续航能力不行,在实际应用中需多备一块电池,不是很方便,而且目前商务手机的发展在向GPS方向发展,A780先天不支持该功能,离下市的时间不远了。

参考价格:34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