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看运势选手机 06年与12生肖最般配手机一览(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6:30 Myprice

肖亥.猪:心态好、乐天知命,为人谦逊、坦率,兼有包容之心。

    属猪的朋友,今年春风得意,得天时之利,会有贵人提拔。只要采取积极主动,必定会为事业推动带来莫大的进展,财富自然也跟着来。感情生活将会多姿多彩,人缘比往年佳,不要错过美好的姻缘,但要多注意保重身体。

    CECT V180(报价 热评) 具有宽宽的、笨笨的机身设计,将猪可爱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独特的直立式手写字输入又完全符合了猪懒散的性子。

  CECT V180 上市时间:2005年11月  参考价格:¥1700

看运势选手机06年与12生肖最般配手机一览(12)
图为:CECT V180

    CECT V180 采用1.8英寸的65K色TFT屏幕,屏幕下方是接听、挂断、多媒体文件播放三个特色的球型键,屏幕上方是一对立体声双喇叭(可外放音乐)。V180配备一个130万象素摄像头,3倍数码变焦,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拍摄效果,最大可以拍摄1280*960尺寸的照片,拥有64和弦的YAMAHA铃音,支持MP3、MIDI、WAV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文件。采用了PDA操作系统,属联想字输入法,所以识别率也很有保证。在商务功能方面,有500组电话簿,500条短信的存储功能力,一键报时,来电防火墙。由于采用了触摸屏幕的设计,所以V180的按键比较少,在机身右侧是摄像头拍摄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音量调节键在拍摄的时候还可以作为摄像头的变焦功能键,支持3张、10张的连拍功能,最长10秒自拍延时,提供正常拍摄模式和夜景拍摄模式,照片特效共提供正常、负片、过曝、黑白、复古、浮雕和数字化7种。

看运势选手机06年与12生肖最般配手机一览(12)
图为:CECT V180

    底部则是多用途的电源/数据线接口和耳机插孔。另外,实用工具存储在了个人助理里面,在里面可以找到日程表、世界时间、计算器、单位换算等诸多的实用功能,另外还有金山词霸、货币换算和自动开关机的功能选项。这样的中高端配置定会让你怦然心动,还等什么呢?CECT V180是最好的选择,让你在新的一年里永保安康、快乐!

后记:

  十二生肖,你是否深信这些不老的传说呢?你相信有那么一款手机会让你在新的一年更加顺心么?价格网根据生肖推荐的12款手机无非是希望每个人拥有一款自己合适的手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