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三星百万像素可插卡直板机王X7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背面

  机身背面的设计一如既往的简单,8字型设计的摄像头以及蚀刻的商标和网址便是所有的装饰。在机身的侧面,左右两侧靠近顶端的部位各有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孔,这便是X700的立体声扬声器,除了立体声扬声器,TF存储卡的插槽也在机身的侧面出现了。

三星百万像素可插卡直板机王X700评测(2)
图为:三星SGH-X700手机

三星百万像素可插卡直板机王X700评测(2) 三星百万像素可插卡直板机王X700评测(2)
图为:三星SGH-X700手机

键盘

  三星X700的键盘不再像以往那样分开设计,受到屏幕的影响,机身键盘的排列十分紧凑,按键的面积也想对应缩小了一点,从而增加了无操作的机会发声。方形的导航键十分小巧,不过整体的手感偏硬,不太能够灵活的操作,另外左右两个软键的设计也过于偏下,使用的过程中经常因为手指的操作习惯会按到按键上方的空位,倘若能够将二者移上与导航键持平,手感将会好很多,但是就破坏了整体的美感。正如导航键一样,X700的数字键盘按键同样有着较为生硬的表现,长时间的操作,手指会有酸痛现象的产生。

三星百万像素可插卡直板机王X700评测(2)
三星X700的键盘

  白色的键盘灯很好的照亮整个键盘,亮度十分的柔和,非常适合夜晚的操作,其键盘灯更是首次提供了夜晚使用,自定义时间点亮的功能,让手机能够更加的节省对电量的消耗。

三星百万像素可插卡直板机王X700评测(2)
三星X700的键盘背景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