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逼近三千大关 摩托智能旗舰A780再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曾经做为摩托罗拉旗舰智能机王的摩托罗拉A78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从上市之日起就倍受关注。这款产品不论从创新的外型,精细的做工,还是强大的功能,都让不少人惊叹。市场一直追捧,不过行货价格一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和水货摩托A780相比拉开了1800元的价差。但至从9月开始,该机为了和水货抢一争高下,跟紧调价跌破4K!而3880元的摩托A780性价比也是格外凸现。不过,虽然摩托A780身价大跌,可是和2800元的水货A780相比还是有1K多的差价。为了和水货一拼高下,今日行货A780再降数百。

逼近三千大关摩托智能旗舰A780再降2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80详细介绍

  有“集大成者”之称的摩托A780,一直是许多商务人士的最爱。而随着新品的不断上市,加上摩托自己新品的上市,这款“集大成者”的身价也是一降再降。虽然,如今的A780的配件中少了蓝牙耳机,数据线,V型线缆,立体声耳机和128MB TF卡,唯一剩下的只是一电,一冲。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他们最关心的。

逼近三千大关摩托智能旗舰A780再降2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80详细介绍

  这款摩托A780则是采用了摩托罗拉手机中非常成熟的Linux操作系统,可以通过丰富软件资源来扩展手功能。机身尺寸为89×48×25毫米,重量为123克。该机配备了65536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40和弦铃声,支持WAV,AMR,WMA,AAC,MP3,RealAudio等等多种声音文件格式;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和效果选择,支持连续摄像,最长可达2小时;内置蓝牙接口,方便了数据传输;其它功能方面,内置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支持POP3/IMP4电子邮件,内置WAP2.0/xHtml,Opera超文本浏览器,支持浏览PDF,Excel,Power Point,Word等多种格式文件。

逼近三千大关摩托智能旗舰A780再降2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80详细介绍

  摩托A780作为近年来摩托罗拉的旗舰产品的代表,3290元的价格所突显的性价比已经是相当之高了。当然,有今天的降价是因为A780的配置中少了蓝牙耳机以及其他附件设备,但是依然有一电一充、耳机、皮套的配置;不过,相比如今市场上3000多元的PDA手机,能有A780这样高配置和强大功能的PDA手机还是不多的。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A780 3290元
[咨询电话]:021-510956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