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新品手机不断 V191折叠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0:02 IT.COM.CN

    编辑观点:定位不高的V191(报价 热评)没有独特的亮点,在价格方面、功能方面也没有给人带来任何的惊喜。

    【陕西行情】虽说自元旦假期开始,摩托罗拉的新品就一直保持着强劲的攻势,在市场上也是虏获了大多消费者的眼光,但是,也难免会有在外观上没有时尚元素,在功能上没有亮点,过人之处,所以,这样的手机自然也是让人比较难接受的。这样的描述就是笔者奉送给刚刚上市的MOTO V191,虽然有点苛刻,但是,在众多品牌争夺的市场中,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

MOTO新品手机不断V191折叠机上市
MOTO V191

    该机在外观上也是与许多MOTO入门级产品相似,没有采用太多花俏的修饰。采用了常见的、普通的折叠机身架构,搭配上一块单色屏幕,不过,在前面板上则是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拉丝金属材质,也算是有一丁点眼前一亮的感觉。

MOTO新品手机不断V191折叠机上市
MOTO V191

    在功能方面,V191可是让人比较惊讶的,采用了6万5千色的CSTN主屏,分辨率也只有128×160像素,显示效果可是与上市不久的L6、C168相近,但是,鉴于其他两款属于超薄类型的手机,所以,采用了折叠设计的V191自然在显示方面就不太让人满意。

MOTO新品手机不断V191折叠机上市
MOTO V191

    铃声部分,同样是24和弦,支持mp3、aac、midi、arm格式的音乐播放,而且,该机也是mp4视频播放,但机身较小的、且不可扩展的内存设计自然就是有点愚弄消费者的成分。让人在欣赏音乐、或是视频时在激动处嘎然而止,这样的情景想必可是让人郁闷非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MOTO V191
市场参考价: 1080元
经 销 商: 开元蜂星MOTO专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