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炫音诱惑 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 E2真机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8:32 IT168.com

  同时如果配合音乐键上音量键,那么用户在进行音乐播放的相关操作时几乎不用进入到手机菜单就可以在手机的这个侧面完成主要的操作,尤其是在使用耳机的情况下这种优势体现得更为明显。此外,为获得更为眩目的使用效果和手感,这几个按键不仅光洁闪亮而且还设计有蓝紫色的背光,给人赏心悦目的舒适观感。

炫音诱惑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E2真机试用(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而在手机的右侧,同样体现了E2 在设计上变化。由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SD存储卡,因此该机的这个插槽几乎占据了手机机身侧面一半的位置。实际上,放弃摩托罗拉率先使用而且现在正在流行的T-flash存储卡对于这款手机而言除了价格更为便宜的原因之外,可支持2GB的扩展能力也许才是摩托罗拉改弦易张的理由。毕竟缺少更大容量的产品的支持,让体积细小的T-flash存储卡并不符合这款音乐手机支持大容量存储的设计初衷。

炫音诱惑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E2真机试用(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不仅如此,在插槽下的UBS连接口的设计上虽然没加保护软塞多少有些不够美观,但其因为支持USB2.0技术,因此与E2的其他新设计一起同步提升了手机音乐整体性能表现。尤其是在当用户在使用2GB大容量存储卡传输音乐的时候,能够提供更为快捷的传输速度和管理能力。而这同样也是该机的最主要变化之一。

炫音诱惑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E2真机试用(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至于手机所具备的3.5毫米耳机接口而和E398(报价 热评 全景)/E1一样设计在手机顶部,因此用户可随意更换更专业,音质更好的耳机来欣赏手机上播放的音乐。但有些奇怪的是,不止的是否是因为工程样机还是设计使然,E2的这个3.5毫米耳机接口并没有软盖保护,这多少还是显得不够人性化。

炫音诱惑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E2真机试用(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虽然该机的扬声器没有如E398那样设计在手机两侧,但在机身顶部的耳机插槽左右仍然各有一个扬声器设置,因此同样能够提供立体声的外放效果。这个设计应该说一直是摩托罗拉音乐手机所坚持的一个特色,不仅可提升音乐外放的音效,而且尤其对MP3铃声的表现力有着更好的帮助。
 
  因为手机的USB/充电口被设计在手机的右侧机身,因而在手机底部自然显得比较空旷。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手机上似乎让不到手机绳的挂孔。难道摩托罗拉似乎并不主张将这部手机挂在身上炫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