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续写锋丽传奇 摩托罗拉超薄直板手机L7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1:53 PCPOP-电脑时尚
 
外包装设计精巧 电池容量够用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外包装是绝对不能简陋的,L7的盒子设计的就十分有个性,不好好研究一下还不一定能打开。
 
续写锋丽传奇摩托罗拉超薄直板手机L7评测(12)
图为:摩托罗拉L7外包装
 
    这个外包装是抽拉式的,并且是两个方向都可以抽拉,其它附件方在机器的掀盖式盖板下面。
 
续写锋丽传奇摩托罗拉超薄直板手机L7评测(12) 续写锋丽传奇摩托罗拉超薄直板手机L7评测(12)
图为:包装很好的展示了L7
 
续写锋丽传奇摩托罗拉超薄直板手机L7评测(12)
图为:L7的附件
 
    L7所附带的东西十分齐全,包括有线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以及512M的TF存储卡。
 
续写锋丽传奇摩托罗拉超薄直板手机L7评测(12)
图为:电池
 
    内置电池型号是BC60,容量为820毫安,不听音乐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待机3天以上,听音乐的话,1天是可以达到的。
 
市场前景预测 L7还需市场考验
 
    L7是MOTO现阶段体积最小巧,功能最齐全的音乐手机,功能上没的说,不过限于超薄设计,屏幕的尺寸比较小,定价在2200左右,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毕竟V3也在这个价格段。至于直板还是翻盖,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