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轻薄本色 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51 IT168.com
    按照三星官方在2006年的市场策略,三星将其属下手机分为“超薄”、“多媒体”及“高画质”三大区块,其中超薄为延续去年趋势,并预计于上半年推出全世界最薄的 3G 手机,及多款不同类型的超薄机种。同时在高画质方面则将在下月推出第一款300万像素手机SGH-P858(热评),至于代表了更多机型的“多媒体”方面,三星E系列的蓝牙新机SGH-E770根据三星官方的报道已经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

轻薄本色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上市
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

  如果说SGH-X808(报价 热评)是E730的接班人有些勉强的话,那么SGH-E770作为E720的接班人则是毋庸质疑的。从该机的整体造型设计上来看,E770在延续了E720硬朗风格同时对手机的一些局部细节做了一些改进。比如将过去的双闪灯配置改变为现在的单眼闪灯设计,并且在手机的MP3播放快捷键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间距合理的圆形按键提供更为舒适的操作上手感。此外,在手机的体积方面,作为SGH-E770的特色之一。该机90×46×19,8毫米的三维尺寸和只有85克的重量,再次体现了三星手机在设计上的“轻薄本色”。

轻薄本色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上市
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

    不仅如此,在具备“轻薄身材”的同时。作为06年的机型和E720的增强版本,三星除了继续为该机配备13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和支持闪光拍摄、视频录像及其他多种拍摄功能选择之外,还特别强化了这款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不仅可在手机上播放MP3/AAC/AAC+等音乐文件,而且该机还增加了“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使得用户可利用更为先进的“立体声蓝牙耳机”以无线连接的方式欣赏音乐。不过,三星SGH-E770最让人期待的改进在于在手机的存储方面,不仅配备有80MB的动态内存而且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存储容量,从而彻底改进了E720不支持内存扩展的缺憾。

轻薄本色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上市
三星蓝牙音乐手机E770

  其他方面,三星SGH-E770还支持美国Immersion Corporation公司开发的VibeTonz软件,提供更为出色手机节拍铃声震动功能。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在这次上市版本的SGH-E770手机中根据三星的介绍,也将搭载著名的Picsel浏览器,支持在手机上浏览和阅读Microsoft Office文档。而这在过去的包括所谓中文版本SGH-E778(热评)手机的测试中也是没有的功能。至于其他相关配置方面,E770则和E720没有多少的差别了。比如采用了外屏为65K色OLED屏幕支持96×96像素 ,而主屏幕也同样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 LCD。而诸如Java下载、MMS发送、MP3播放、电子邮件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由于同时拥有了A2DP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和Picsel浏览器,因此按照官方的定义这款手机将属于高档产品系列。但根据三星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这款手机的价格并没有X808那样的夸张,约399欧元的价格折合成人民币也就在3880元左右,很明显要比当年的E728等手机更为超值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