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大跌400多 摩托罗拉粉色V3降至2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如今的摩托罗拉V3(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系列真是越出越多,各式各样超薄机身设计的V3系列手机也是层出不穷,而最为吸引女孩子注意的还是要数这款粉色版的摩托罗拉 V3了,由于有了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作为这款手机的代言,尽管它与普通版V3在功能上没有任何的提升,但是这依然没有影响粉色V3在市场上的火爆,看来变换了一下颜色的V3还是有着不小的市场潜力的。虽然粉色版V3在功能上没有变化,但是它却比普通版V3在价位上要高出不少,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抢占市场,粉色版V3在近期也是开始了大幅度的降价,此次它更是在原价位基础上大降了近五百元,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

大跌400多摩托罗拉粉色V3降至255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 V3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手机超薄的机身,其厚度仅仅为13.9毫米,这一点在粉色V3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手机采用了4096色CSTN外屏,分辨率为96×80像素;内屏为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

大跌400多摩托罗拉粉色V3降至255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除此之外,粉色V3在其他功能配置方面也和其他V3产品保持了一致,手机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提可播放MP3、MPEG4和3GGP格式文件。支持300个电话本,支持WAP 2.0、GPRS Class 10级全速连接,支持JAVA MIDP 2.0,支持USB数据线以及蓝牙传输,机身内存为5M。

  与前期将近三千元的价格相比,如今2550元的售价也使得粉色版摩托罗拉 V3直逼普通版V3,看来有不了多久,这几款不同版本的V3手机就要处于同一价位上了,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随时关注了。

大跌400多摩托罗拉粉色V3降至255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3  25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