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过节送礼进行时 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25 中关村在线

飞利浦9@9e(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2250元

    飞利浦家族一向以超长待机著称,而这款9@9e除了超长待机之外,其外观设计以及功配置绝对不亚于时下任何时尚新品,而且其外屏还采用了镜面设计,人性化与时尚性得到近乎完美的组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


过节送礼进行时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过节送礼进行时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图为:飞利浦9@9e手机
过节送礼进行时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过节送礼进行时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图为:飞利浦9@9e手机

    这款飞利浦9@9e是工作在GSM/EDGE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89.9×47×25.5毫米,重量为105克;采用了65536色UFB材质的彩色内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则为OLED单色屏幕,分辨率为80×48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MIDI、SP-MIDI、AMR等铃声格式。

过节送礼进行时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图为:飞利浦9@9e手机
过节送礼进行时时尚超值系列手机导购(4)
图为:飞利浦9@9e手机

    此外该机还配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图片,还可以支持9张连拍功能,并可将图片文件保存为GIF、BMP或JPEG格式,并提供了20M的可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红外传输和MP3播放。该机还配备了一块1100mAh的锂离子电池,看来在待机方面应该是非常出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