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CES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LG Black Label系列之超薄滑盖手机KV59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5:12 IT168.com
    LG在这次CES2006上还展示了该公司在韩国推出的超薄手机KV5900。这款拥有14.9毫米超薄机身的KV5900是LG “Black Label”系列手机之一,由于在整体设计上相当简洁,因此手机也具备了浓郁的i-Pod风格。比较巧妙的是,该机滑盖上的功能键采用的是“触摸式”操作方式,因此在使用上更为新颖别致。

LGBlackLabel系列之超薄滑盖手机KV5900
LG超薄滑盖手机KV5900

   该机在功能方面主要以MP3播放为主,不仅采用了专业MP3芯片可播放播放高码率的MP3音乐,而且更能够播放WMA和OGG格式的音乐文件,同时在播放音乐时还支持多达八种的EQ设置(Normal / Classic / Jazz / Live / Bass / Rock / POP / 3D )和30分钟/60分钟的播放时间设置。

LGBlackLabel系列之超薄滑盖手机KV5900
LG超薄滑盖手机KV5900

  不仅如此,KV5900还具备多任务操作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在欣赏歌曲的同时还可进行玩游戏和发送短信等操作。由于手机还内置了512MB的内存空间,因此可在手机中保存一百多首MP3歌曲。
 
  其他方面,KV5900还拥有一个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并能够在QVGA分辨率下实现最高15张的连拍功能。此外,手机还配备一个2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像素)TFT屏幕,并支持红外和USB连接功能。
 
主要技术参数:

◆ 网络类型:CDMA 2000 1X EV-DO
◆ 尺寸:93.5×43.8×14.9(毫米)
◆ 重量:83.7克
◆ 电池容量:600毫安时
◆ 价格:47.9万韩元 折合人民币377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